close

《跨年訂房》跨年討論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建議

各位大大 我想問大家
我們這群預計有 5~6人 想從嘉義出發 隔天晚上回到嘉義 兩天一日是想 可以到哪裡走走 看看夜景 順便跨年~!!
大家是否有建議去哪裡跨年的也把行程以及花費住宿明細 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~~謝謝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答覆

現在才問~~~~住宿方面應該都已經客滿噜
而且妳們是搭大眾運輸還是自己開車騎車呢??
這都有差的@@"
跨年的訂房都要提早一個月訂的!
我今年打算在清境~台灣最高的跨年活動渡過
房間也是在10月份訂的~那時後訂都已經訂房率都已經8成了!
現在妳們什麼都沒有預訂~~~
跨年當天99%都是大爆滿的喔!(KTV~住宿~電影院......)
所以.....你們或許無法...有地方可以住
但可以碰碰運氣,趕緊去問問民宿還有沒有空房(像...有人臨時退房)
而飯店那些也都是呈現客滿的!
所以我建議你們~~~~就選近一點的吧!!劍湖山每年跨年好像都有活動~~~上網去看看~~

跨年訂房,2016跨年訂房,2015跨年訂房,義大跨年訂房,高雄跨年訂房,跨年訂房優惠,跨年訂房開始,台北跨年訂房,跨年訂房活動

arrow
arrow

    pet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